“两学一做”之三十七: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9-21浏览次数:540

   9月6日上午,合肥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九楼西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宇建主持会议,各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宇建传达了全省和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和省委副书记李国英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 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的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的通知精神。组织部副部长丁增云就近 期全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和党员组织关系排查、交纳党费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副书记丁明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围绕代省长李国英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别要结合实际,创新举措,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迎接审核评估。

会上,中文系党总支、电子系党总支和外语系党总支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