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合肥学院图书馆数据资源(第二批)采购采购意向公开

发布者:公共事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0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我校项目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2021年合肥学院图书馆数据资源(第二批)采购

中国知网系列数据库(学术期刊、硕博论文、会议论文、统计数据等);移动数字图书馆;LBSR全球优质OA资源发现平台;智立方知识资源服务数据库;HBN经济金融研究数据平台;全球产品样本数据库;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博云非书资料管理系统;学术期刊投稿分析系统;中国社会科学文库;QQ阅读;橙艺艺术在线数据库;寻知学术文献数据检索平台等13个数据库服务。

132.65

2021-10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合肥学院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