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来校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7-29浏览次数:1416

7月27日上午,安徽省财政厅检查组来我校开展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工作,合肥学院党委书记王其东会见省财政厅检查组组长陈军一行,院长吴春梅出席并主持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春梅代表学校对检查组来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做好本次检查工作,并向检查组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

    省财政厅检查组组长陈军指出,会计信息质量检查是财政厅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工作的重要方面,并就本次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工作的检查内容、检查要求、时间安排等作出说明。

    计划财务处处长何世昆汇报了我校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执行、财务会计基础工作、资产管理、内部控制建设等情况,并提出当前存在问题、有关建议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会后,检查组开展现场检查并查看相关资料。

 

(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