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学院牵头专业
发布时间:2011-08-15   浏览次数:3381

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对口专业合作计划

(铜陵学院牵头专业)

为了落实2010120日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第二届年会的会议精神,切实发挥“联盟”在应用型高校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根据310日在安徽三联学院召开的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院校对口专业启动会议上达成的合作意向,铜陵学院现以“会计学”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两个专业主,与兄弟院校开展对口合作交流,具体计划如下:

序号

内容

参与人

举办地

1

对口合作专业负责人之间交流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和专业建设经验

相关系部及专业负责人

4

铜陵学院

2

研讨核心课程建设方案

相关系部及专业负责人

5

待定

3

合作专业教师互聘、学生互派

合作院校相关专业互聘的教师和选派的学生(学生学习时间由有关学校商订)

9

合作学院对口专业

4

实践教学经验交流。主要围绕实验室建设、实验实训基地、院外实习基地的建设和实验课程建设进行交流。

对口专业及实验室人员

10

铜陵学院

5

专业合作有关工作总结。主要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学方法和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

相关系部及专业负责人、教务处

11月或

12

待定

 

 

铜陵学院教务处

20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