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应用型本科联盟赴安徽建筑大学调研微专业建设
发布时间:2023-11-16   浏览次数:48

1115日,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秘书处组织合肥学院、池州学院、黄山学院赴安徽建筑大学开展微专业建设专题调研活动。本次调研活动由合肥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秘书长宋海峰带队,合肥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项响琴、池州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周恺、黄山学院教务处处长方辉平等8人参加。安徽建筑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广斌等6人接待了联盟高校调研组。


座谈交流会上,宋海峰介绍了联盟高校微专业的建设情况,说明了调研目的,希望通过调研,加强多方交流,推动联盟高校微专业建设。

张广斌介绍了安徽建筑大学微专业建设整体概况,各微专业负责人分别就微专业开设情况、相关机制、运行状况等交流发言,联盟高校调研组认真听取汇报发言,并就微专业建设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研究。

本次调研加强了安徽省高校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对联盟内高校微专业建设的全面开展具有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