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三个以案”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474分享

  2020年6月22日中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线上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保卫主持,全部支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保卫老师传达了学校和学院“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接着,马老师认真展开了对照检查,检视了在政治、工作、管理和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这些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与会其他同志对马保卫老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马老师表示认真接受批评并改正。
  其他4位支委会成员依次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逐一开展自我检视,对照检查自己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大家相继提出了批评意见。
  最后,马保卫老师就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他指出,支部应该紧扣警示教育主题,要做到深入开展学习教育、认真对照检视问题、严格把握程序要求。他希望能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在工作作风及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还研究了支部的其他工作。(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李步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