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318分享

  9月3日上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部分师生于院会议室集中收看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仪式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场肃立。随后,全场肃静,向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默哀。通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大家一致表示顽强拼搏、刻苦钻研是我们党始终坚持的优良品质。铭记历史,砥砺奋进,缅怀先烈,讴歌伟大的抗战精神,就是要从抗战胜利中获得有益启示。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师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坚定了大家立足岗位、爱岗敬业的信心和决心。(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