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311分享

  9月8日上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总书记关于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牛欣主持,院长檀明、副院长余海峰、党委委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檀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做了个人学习体会分享。他认为,总书记视察安徽,反映了对安徽的重视,支持安徽融入长三角,对我们学校和学院发展是一个好时机。结合讲话,结合疫情防控和抗洪防汛,我们要抢占领域,考虑这方面的专业、人才的发展,争取做出特色成果,提升竞争力,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储昭晖书记领学了习总书记关于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做了心得体会分享。他认为,强调一体化和高质量,对安徽毕业生推荐是一个重要机遇,尤其对学校和学院来说,教育、科技、毕业生就业等局面都将是机遇与发展并存,我们要抓住机遇,促进发展。

  最后,牛书记首先感谢檀院长和储书记的领学与体会分享,并强调大家要理解和把握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其次要求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组织“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活动,找到切合点,切实把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