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378分享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6月24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江立辉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分党委书记牛欣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传达学习了6月1日合肥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集体学习了人民网《受贿超7亿!这个典型"双面人"受审现场曝光》、安徽网《安徽省高院原院长张坚的双面人生》等“三个以案”的相关资料,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江立辉代表支委作对照检查,围绕学习资料中的形式主义等问题,结合公共数学教学部的特点,查摆存在问题、剖析产生原因,提出“以学生需求为中心,开展大数教学改革”。随后,支部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了其他党员的批评。
  牛欣书记对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四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剖析批评具体真诚,不仅互相指出了问题,而且还在交流中,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目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对进一步做好全校大学数学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四支部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前期大学数学教学改革打下的扎实基础上,与时俱进,围绕学校的研究生培养等新任务、新要求,加强调研,深入研究,更好地推进新一轮大学数学教学改革。(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