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236分享

  10月15日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活动由支部书记马保卫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马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马老师重点带党员们学习了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总结的深圳特区40年实现了由一座落后的边陲小镇到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化大都市,由经济体制改革到全面深化改革,由进出口贸易为主到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由经济开发到统筹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发展,由解决温饱到高质量全面小康等5个历史性跨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特区建设10条规律的认识。马老师要求党员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出的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锐意开拓全面扩大开放;创新思路推动城市治理能力现代化;真抓实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作为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六项指示精神和重大政治意义。
  最后,马老师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努力锻造自己,早日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合格的时代新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