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全国两会专题学习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295分享


    3月7日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36栋104教室召开支部大会暨全国两会专题学习,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顺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原书记方淑颖老师向支部党员介绍了本次学院支部书记调整事项,学生二支部书记由王顺老师担任,希望大家支持王老师工作,同心协力,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再创辉煌。王老师随后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团结带领支委班子成员,在全体支部党员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把支部工作做好做实。

随后,王老师汇报了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推荐事项根据学校安排,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将于3月10日开始,根据前期各辅导员的报送,本次以二支部名义共向上级党委推荐了7名同学,王老师逐一汇报了被推荐人选的基本信息。支部全体党员认为这7名同学是经过一年以上培养和教育考察的入党积极分子,且基本具备党员发展条件,同意推荐他们参加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紧接着,全体党员进行2021年全国“两会”专题学习。大家首先认真观看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观看结束后,大家逐一发表了内心感受和见解,王老师进行了总结。王老师指出2020年中国经济在疫情面前依然展现出强大韧性,国内生产总值突破100万亿人民币,人均国内生产总值连续两年1万美元在全球主要经济体中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这来之不易的成绩归功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全国各族人民的拼搏奋斗,成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各位党员同学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投身国家发展实践,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会议后,支委会成员还就近期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


(学生第二党支部撰稿:吴茜茜  审稿:王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