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竞赛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784分享

大学数学竞赛团队成员包括12名专任教师,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6人,讲师4人。40岁以下青年教师有8人,其中具有博士学位3人,年龄结构、职称结构合理。团队自2009年组织大学生数学竞赛以来,先后有100多人获得省级奖项。通过参加大学生数学竞赛,激发了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了学生的数学素养,对高等学校数学课程建设的改革和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由中国数学会举办的一项面向全国大学生的数学赛事,是安徽省教育厅认定的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B类赛事。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为发现和选拔优秀数学人才并进一步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建设的改革和发展积累了调研素材。数学竞赛分为每年7月的校赛海选、10月的省赛初选和来年3月的全国决赛。
*数学竞赛辅导材料和相关网站资源
https://mooc1.chaoxing.com/course/2004423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