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研讨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426分享


根据学校《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3月16日中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37栋212教室召开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顺老师主持。


王老师指出,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这次全党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的一次重要理论学习活动,目的是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王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校党委书记王其东在合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要自觉研读上述重要讲话原文,自觉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自觉把个人前途命运与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刻苦学习顽强拼搏砥砺奋斗,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前,全体成员观看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新闻报道视频。

会后,王老师还就本次学院党委组织委员、纪检委员的补选流程、拟推荐人选同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讲解,酝酿,并以支部名义向学院党委提交了推荐人选名单。


(学生第二党支部  撰稿:张增卉  审稿:王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