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183分享



 2020818日至21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亲切关怀温暖人心,殷殷嘱托催人奋进,为安徽发展、合肥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20831日组织党课,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会议由何立新书记主持。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何立新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凝聚更强大合力促进高质量发展——论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快建设美好安徽 努力取得更大进展——习近平总书记安徽考察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等新闻报道。党员教师们结合系部的科研教研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所具有的极强政治引领性、时代统领性、科学指导性,并结合“双创”样板支部工作,在支部大会上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

近日,我支部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学院网页、微信公众号、QQ公众号和班级群等新媒体方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师生更好地理解和把握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撰稿:孙欣欣  审稿:何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