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参加“消费扶贫共参与 脱贫攻坚奔小康”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70分享



 2020928日上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消费扶贫共参与 脱贫攻坚奔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人流络绎不绝,来自全省的70个县(区)集中展销优质特色扶贫产品。我校定点帮扶的泗县惠庙村和陡张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经验做法,以及特色农产品在活动中得到充分展现。校派驻泗县山头镇惠庙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刘良宏说:“我们有幸参加这次展销会,通过工作队现场带货,以展为主,展销结合,为驻在村赢得一个展示特色产品、展现产品特色的好机会。主打产品以特色吸引顾客,靠品质波溢影响,旨在打造独具特色的村级品牌,从而推动帮扶村农业产业结构不断优化调整,最终达到强村富民的目的。”

采购完扶贫产品的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这些各具特色的农副产品种类丰富、绿色健康、物美价廉,我们要多多购买,既健康安全,又能帮助农民朋友脱贫致富,希望有机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撰稿:孙欣欣  审稿:何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