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186分享



   20201013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身差距。党支部书记何立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有关内容。全体党员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了研讨交流,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全面回答了新时代我国在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以及强烈的历史担当,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意义。

   在学习党章党规有关内容的基础上,教师党员逐一发言,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结合自身理想信念、初心坚守、党章党规践行等方面查找自身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和决心。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撰稿:孙欣欣  审稿:何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