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所在,英雄天降---人大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5》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222分享

3月22日晚8:00,化工材料大数据党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在观看中回顾疫情,体会抗疫精神,感受榜样力量,学习榜样精神。

此次节目聚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生命守门人,人民的军医”—张西京同志、“微笑天使,白衣战士”—张宏、“全能书记,社区主心骨”—杜云、“最美建设者,英雄的团队”—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坚守在抗疫一线上的最美格桑花”—达娃仓决、“你们守护大家、我来守护你们”—汪勇等人使大家心中涌现出深深的感动和敬佩之情。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撰写了观后心得,部分同学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强烈意愿。大家在心得中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杆,牢记宗旨,肩负使命,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人大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撰稿人:张倩倩,审稿人:蔡佳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