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208分享



2021330日上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牛欣主持,学院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级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牛欣传达了校二届二次党代会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校二届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储昭辉带领大家学习了校二届二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及《合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方案》(试行)、《合肥学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办法》(试行)两个文件,并对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三个方面的工作任务:一是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院工作各方面。二是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奋力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三是严肃教学纪律,着力正风肃纪。通过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对各类教育教学工作的监督、把关。

会议就本年度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重点研究。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吸取教训,不断自我反思。时刻谨记自己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时刻不忘将师生摆在工作第一位。二要增强政治认同,做好思政教育。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建党百年宣传,不断提升全院师生的政治素养,做好“四史”教育,将思政教育融入到日常教学工作中去。三要强化职责担当,层层压实责任。各支部要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让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触及每一位党员。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汪剑  审稿:谢奇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