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习发展党员工作实务会议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211分享


为组织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根据学校组织部安排,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于330日中午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发展党员工作实务会议。


会议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专职组织员王琳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牛欣、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支委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开始,院党委书记牛欣就本次党员发展培训提出了要求,强调党员发展是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位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不仅要把好政治观,更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认真落实发展党员程序,切实把好发展党员质量关,做好发展党员工作。随后组织员王琳老师分别从入党材料撰写与审核、发展党员的会议组织和发展党员各环节中应注意把握的事项三个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解读,并结合中央巡视组及省教育工委要求,学校即将开展党员发展及党员档案袋专项检查工作,对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中遇到的一系列新情况,新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和解答。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合肥学院发展党员流程,研究发展党员相关材料及表格,梳理、完善已有党员档案袋内容。通过本次学习,学院各党支部充分了解了发展党员的各个流程以及各环节需要把握的事项,对于今后规范党员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王琳  审稿:牛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