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专题研讨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272分享


2021年3月31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储昭辉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牛欣、院长檀明、副院长余海峰、陈圣兵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第二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2月19日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和2月22日阜阳市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杨波同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及《关于全省教育系统三起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然后院领导班子成员聚焦“四看四促”,围绕“五个不到位”“五个是什么”展开研讨交流。

 

 


党委副书记储昭辉表示,切实推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一要在思想上深学笃行。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教育同党史教育相结合,以典型案例为抓手,强化警示教育效果。二要在工作上从严从细。坚持反复抓、抓反复的韧劲不放松,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时刻将师生放在首要位置,善思师生所想,敏行师生所需,坚持为师生办实事。三要在整改上全面彻底。狠抓学风不放松,规范工作要求,落实工作成效,通过下宿舍、进课堂等手段,拉近师生关系,为学院学生工作提质增效。

院长檀明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一要敬畏规矩,要认真研究学习学校、学院有关工作规定。人不以规矩则废,家不以规矩则殆,国不以规矩则乱。只有认识规矩,才能守住规矩。班子成员更要带头“讲规矩、立规矩、守规矩”二要未雨绸缪,要把工作做在前面,把学生放在心上。要及早谋划、统筹安排,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运行。三要以案为鉴,要时刻铭记为党工作的初心,不断锤炼过硬的政治定力。牢固构筑思想道德和法纪防线,努力做到任何时候都不被外界侵蚀和影响。

党委书记牛欣指出,要充分认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查,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既要压实纪委督查责任,也要让班子成员扛起“一岗双责”责任。狠抓规章制度落实,不断提升制度执行力。班子成员要互相监督,强化政治意识,筑牢思想根基。要坚持功在日常,明确思想导向,持续用力,久久为功。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汪剑  审稿:储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