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转专业同学答疑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399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转专业同学转入后各项工作,帮助他们熟悉了解学院,尽快适应环境。2021年3月30日中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级转专业同学答疑会。会议由副院长余海峰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储昭辉、各转入同学专业系负责人、辅导员,全体转入同学参加会议。

 

余海峰首先对全体转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及专业现状,随后介绍了本次会议出席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储昭辉,各相关专业负责人、辅导员。他表示希望所有转专业同学主动熟悉学院的学科专业、教师办公、团学活动、管理制度等情况,如遇到困难可主动向班级学生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寻求帮助。

储昭辉对全体转入同学提出了期望,勉励他们要快速适应新的学习节奏,调整学习状态。他要求各辅导员在此次会议后,要第一时间将各转入同学纳入正常教学、生活管理,为同学的学习、生活做好保障。

随后,参会同学纷纷提出学分折算、课程置换等方面的疑问,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对他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还针对本系转入同学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答疑会,自己一直以来的疑问得到了解答,对学院有关政策、学分互认、课程置换等事项有了清晰的认识,为日后在学院更好地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基础。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汪剑  审稿:余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