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和党史自测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298分享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0329日至42日,党支部利用“党史学习教育”公众号的党史学习和党史知识自测平台,号召大家积极、主动、深入地学习党史相关知识,巩固和加深对我党光辉历程的认知。

支部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公众号的“党史百年天天读”栏目,深入了解了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观点,熟悉了当的思想理论创立、发展和完善的历史进程。通过这次学习,党员教师们了解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优说服力的教科书,不把党史搞清楚,就不能把事情办得更好。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认真交流、主动思考,形成了昂扬向上的学习氛围。在完成党史学习之后,党员教师们纷纷参与了党史知识自测,通过测试对于我党的重要历史时刻和历史事件有了更加准确的了解和认识。通过这一次的党史学习和自测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种灵魂净化和精神申华的活动要持续不断开展下去,今日我以党为荣,明日党以我为荣。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撰稿:孙欣欣  审稿:何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