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293分享

202146日下午,人大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在图书馆报告A厅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会议由人大学院党支部书记牛欣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马保卫作报告。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此重要时刻来临之际,马院长带领我们重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伟大而光荣的历史,并从八个主题出发,对中国共产党历史起点的基本史实做了详细解析。通过这次报告会的学习,我们了解了中共一大召开的历史背景,深刻领悟到中共一大党代表们不惜冒着危险召开会议的大无畏精神。马院长在此次报告会中还将最新的历史研究成果跟大家做了分享,比如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真实日期、中共一大召开的具体时间等。马院长的报告事例生动、素材丰富、理论性与趣味性并存,让参加学习的党员教师们受益匪浅。

在报告会结束之后,党支部在线上组织了关于报告内容、党史学习和党史历程的学习交流会。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大家都深受鼓舞和感动,再一次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和伟大,认识到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无数共产党人和革命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我们必须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并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社会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撰稿:孙欣欣  审稿:何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