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就是为人民服务”——记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学党史系列微课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245分享


4月6日下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数学与统计系会议室开启了学党史系列微课的第一课。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段敏老师以“毛泽东的教学艺术”为题讲授了第一次微课,通过本次学习,大家都对“教育就是为人民服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通过本次微课,全体党员了解了毛泽东在长沙、瑞金、延安等地创办各级各类大学以及在广州和武昌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期间,经常为学员讲课或作报告,由此延续了他的教书生涯,展示了他在教学过程中教之以情、晓之以理、授之以趣、巧之以喻的精湛教育艺术。大家认真学习了毛泽东同志于192912月在《中国共产党红军第四军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案》中正式提出的“十大教授法” ,纷纷表示,“十大教授法”在今天仍有实际意义!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  撰稿人:王敏秋  审稿人:管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