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291分享


2021323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36210教室召开上半年第一批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顺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王老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即对胡威等7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会上,胡威、林若然、余金运、陈娇、赵薇、吴碰、葛宇浩等7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等。随后入党介绍人也简要介绍了他们的基本情况,在场的正式党员对上述发展对象日常表现等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希望。最后支部所有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逐一进行投票表决并现场公布投票结果。大会有表决权的党员11名,应到会11名,实到会11名。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陈娇等7名同志符合党员条件,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陈娇等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王老师带领在场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并为大会总结发言。他对上述7位党员顺利通过表决表示热烈祝贺。希望7位同志从今天开始要起到党员表率作用,从此时此刻起就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以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榜样,在日常学习工作中不断打磨自己,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



(人大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撰稿:张增卉  审稿:王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