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240分享


413日下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36305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储昭辉主持,院领导、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级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下发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展开交流研讨。

储昭辉表示:“新条例体现了党的建设对高校的新要求,是指导学校未来一个时期党的工作的重要文件,必将对推动高校党的工作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与会人员围绕高校党建工作的特色与经验、高校党建与创先争优的成绩与打算、贯彻和落实新的《工作条例》的意见和建议等三方面的问题重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会议,全体一致认为,在学校和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充分发挥好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升格合肥大学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吴国栋  审稿:谢奇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