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年度第一次党课——“学党史,悟思想”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201分享


330日下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数学与统计系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上王磊书记做了“学党史,悟思想”的专题党课。

王磊书记在本次党课中特别强调教育引导全党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教育引导全党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教育引导全党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教育引导全党总结历史经验教训,教育引导全党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全党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通读这篇深邃的重要讲话,字里行间,谈的是党史,念的是党情,着眼的是未来。悟思想,翻开百年党史,人们会有一个共同的感觉,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  撰稿人:王敏秋  审稿人:管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