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490分享



2021428日中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优秀校友代表安徽志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梅世海,深圳智博企业管理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方光贤,安徽亚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文德受邀参会。党委副书记储昭辉主持会议,党委书记牛欣、院长檀明、副院长陈圣兵及毕业班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檀明首先介绍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科研成果,并表示希望能与各位校友在产学研一体化方面加深合作,共同进步。随后各位优秀校友与学生代表开展交流,各优秀校友介绍了自己所在公司的发展情况、就业创业经历,耐心解答了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人生感悟向学生代表传授了经验。

牛欣对各位优秀校友百忙之中抽空参加座谈表示了感谢。她指出当代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形成正确价值判断,以自尊自信的良好心态面对世界和人生。要善于自主学习、树立明确学习目标,以优秀校友为榜样,掌握一技之长,勇敢面对就业创业的各项挑战。

据悉,当日上午召开的校友企业、安巢经开区和新安人才重点企业联合招聘会及校友座谈会,共有8家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校友企业参加。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汪剑  审稿:储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