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赴教育实践基地调研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次数:620分享


2021年726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牛欣书记、数学与统计系王磊主任以及该院青年教师郑朝阳博士赴合肥市孤独症康复协会,在该协会驻地调研教育实践基地,并签订实践基地协议

 

 

合肥市孤独症康复协会成立于2014年,由合肥市残联主管。该协会长期致力于联合医疗、教育、社会等多方面资源,协同合作,研究系统性长期性的解决自闭症群体的诊断,康复,融合教育,就业,康养的整体方案。了深入落实合肥学院“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办学定位我院与合肥市孤独症康复协会通过协商达成了定期选派学生到合肥市孤独症康复协会进行课程教育见习、认知实习、教育实习教育研习具体合作内容我院党委书记牛欣同志与合肥市孤独症协会理事张玉萍同志、协会秘书长陈超分别在“联创共建协议书”、“合肥学院大学生校外教育见习基地协议书”上签字。

 

 

最后,我院牛欣书记作为代表与合肥市孤独症协会秘书长陈超为“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育实践基地”牌匾进行了揭牌。

此次签约,为我院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党组织建设为出发点,以“联创共建”活动为载体,充分展示党建共建的优势和成果,助推我院党建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同时,也为我院积极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不断加强大学生实习实践教学工作,建立和完善稳定的校外实习教学基地,全面提高办学质量,积极探索合肥学院为社会、为企单位服务和与企单位合作培养人才的模式提供丰富经验。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郑朝阳  审稿:牛欣、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