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结果的报告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06-12浏览次数:317分享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2612日召开,612日下午在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上进行了学生委员会委员、主席团成员选举工作。现将选举情况报告如下,请审查。

大会差额选举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从9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7名委员,当选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的为以下7位同志(按姓氏笔画为序):王丽萍 王艳萍 李梦婷 吴璇 赵怡 胡琪琦 蔺赛玉。

大会还差额选举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从9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3名主席团成员,当选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的为以下3位同志(按姓氏笔画为序):王丽萍 吴璇 蔺赛玉

特此报告。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

202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