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四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06分享

121号中午1240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第四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培训班在363阶梯教室顺利开班仪式由院分团委书记章云冉老师主持,院分党委书记牛欣教授致辞辅导员盛斐老师及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各班级学生青年骨干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作为共青团担负根本任务、履行政治责任、服务中心大局的重要品牌项目,在为党培养青年政治人才、引领青年思想政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牛书记表示希望学员们倍加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自觉接受政治淬炼,通过培训进一步增进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跟党走好新时代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随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希望广大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青年

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开班,旨在鼓励我院广大青年,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张怡  审稿:章云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