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课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55分享

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党员群众中落地生根,3113点,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36206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委员何立新老师为此次党课的主讲人。

会议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重点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映射在近年来的社会实际来阐述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何立新老师从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变革等方面出发,向党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任务使命。中国共产党在疫情影响下做出的经济政治政策深入贯彻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国际社会新局势中做出的努力强调了党的新时代的强军目标。

在会议上,何立新老师对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寄予厚望,希望全体党员在班级和学校内做好表率工作,发挥党员真正的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希望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奋发拼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姚梦媛  审稿: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