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2022数学萌芽班”师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341分享

202331日中午1点“2022数学萌芽班”师生见面会在35304教室顺利召开,张霞、江立辉、刘寿春、倪敬能、何敏红等教师出席了本次见面会,参加本次见面会的还有萌芽班全体同学以及大学生数学协会全体成员。

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江立辉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参会的教师。他们教学经验丰富、知识渊博,在百忙中抽身与大家开展面对面的交流,大家既兴奋又激动。随后,江立辉老师详细的说明了萌芽班的开设目的、课程安排以及大学生数学竞赛等相关问题。各位老师依次与同学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学习中存在的困惑,为同学们四年数学学习规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本次见面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对萌芽班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同学在数学上的学习指明了方向。借助于本次交流会,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我校数学教学改革的具体规划,为提高学生数学学习兴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撰稿:大学生数学协会 审稿:江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