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二十大学习系列活动(二)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56分享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为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精神,37日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37栋党员会议室开展了党章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党员张瑞同志主持,带领本支部全体同学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议伊始,各位党员同志互相交流了近日党章学习情况,随后由张瑞同志播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解读视频供支部成员们共同观看学习。最后,张瑞同志根据视频内容为大家做出了简要总结,并与每位同学进行了交流学习。

  本次会议旨在帮助支部成员们更好地学习党章的基本内容,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新理念、管党治党新做法,促使各位同志自觉学习新党章、践行新思想,并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撰稿:左骅 审稿:章云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