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数据采集与分析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595分享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 项目名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数据采集与分析服务项目

2. 采购人:合肥学院

3. 项目概况:

1)收集调研群

体基础信息基于设计的报告大纲、调研指标和调查问卷,向学校收集参加认证专业的相关群体调查基础信息。

2)开展问卷调研针对四个群体,在校生(数据不写入报告中)、应届毕业生、中期毕业生、用人单位,开展问卷调研。

3)撰写报告调研结束后,由中标公司团队独立负责数据清洗、数据分析和报告撰写工作。

4)完成目标:交付调研报告初稿,并根据反馈做必要的修改和完善。最后正式交付《专业认证数据支撑报告》。

5)项目预算:4.4万元

6)采购方式:比价采购。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相关规定;

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询价

3. 供应商不得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三、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1. 递交响应文件时间:2023年3月31日9:00以前。

2. 递交响应递交方式:因疫情防控需要,请供应商将响应文件密封邮寄至合肥学院(建议使用EMS邮政快递)。

3. 响应文件邮寄地点:合肥市蜀山区经开区锦绣大道99号36栋404办公室,收件人:老师(18134512286)。

4. 响应文件份数:正本 壹 份,副本 壹 份

 

四、评审时间

评审时间:同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五、联系方式

1. 采购人:合肥学院

2.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绣大道99号

3. 联系人:老师  联系方式:18134512286

 

六、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3月28日至3月31日。在此期间,如对以上公告存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传真、来信来函等方式向老师(18134512286)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调查核实。

 

七、其他事项说明

询价公告发布媒介:合肥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hfu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