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青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访企拓岗之 上海汉得信息来校开展专场宣讲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87分享

323日下午,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合肥学院36204教室举办了2023届校园专场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由技术部门高管靳筑宇进行宣讲,首先大致介绍了公司的情况。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团队于1996年起从事国内专业的ERP实施服务,公司设立于20027月,是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经验最丰富的IT咨询服务公司。


  近年来汉得在保持主营业务国内领先的同时,通过行业精细化、解决方案产品化与标准化、项目管理透明化等手段,提高行业整合解决方案能力,提升交付质量与效率,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带来更好体验。通过近20年的努力,汉得将服务区域不断扩展,已陆续设立深圳、武汉、成都、番禺等分公司,广州、北京、西安、青岛等办事机构,以及包括长沙市、天津市等在内的多个技术服务中心。伴随客户信息化需求的海外延伸,汉得先后成立日本、新加坡 、美国等海外一级子公司与印度 、荷兰等海外二级子公司,已逐步具备提供覆盖全球信息化服务的能力。

随后,靳筑宇就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公司待遇、福利、晋升渠道、企业文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同学们完成了现场签到,招聘会完满结束。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就业创业中心  撰稿:刘心慈  审稿: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