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2023年春季大数据企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420分享

尊敬的各大数据企业单位:

感谢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23届毕业生共有478人,其中本科生419人,硕士研究生59人。本科专业8个,分别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统计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为了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的桥梁,我校将于2023410日举行合肥学院2023年春季大数据企业专场招聘会,诚邀大数据企业参加。

一、举办时间:2023410(周一)14:30——17:00

二、举办地点: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锦绣大道99号合肥学院二期图书馆一楼招聘大

三、报名时间安排:即日起至46

四、报名须知: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前,请点击“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https://yun.ahbys.com/Company/login.aspx进行网上注册(已注册可直接登录),在高校列表中选择合肥学院入驻,认证通过后,即可与合肥学院学生在后续招聘环节网签就业协议。

五、联系人:汪老师,QQ415259319  电话:0551-62158877


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2023330

附件一:报名链接


附件二:2023届高校毕业生信息表

附件三:健康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