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青春·合肥市“就业指导大师”莅临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指导就业工作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4-08浏览次数:122分享


44日下午,为切实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合肥市“就业指导大师”合肥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张应杰莅临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对我院全体教职工围绕就业现状与推进措施等工作进行指导。

座谈伊始,党委书记牛欣代表全院教师张应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学校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张应杰将当前就业环境与往年进行量化分析和比较,通过具体企业招聘案例,详细讲述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通让全院教师明确了今年就业形势之严峻。他强调,就业率与就业质量是人才培养质量好坏的检验,是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的晴雨表。希望老师们充分发挥教书育人的作用,和辅导员齐心协力,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就业能力;学院要强化就业帮扶工作,有针对性地指导学生落实就业,引导完成从学校踏足社会的重要一步。

  最后,张应杰强调,学校一直以来高度关注和关心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就业工作。相信通过大家共同努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就业工作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徐静娴 产文静 审稿: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