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青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3届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135分享

为保障学院学生充分就业,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于4月多次召开就业推进会议,并邀请合肥市就业指导大师,学生处副处长来院指导就业工作。

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全体教师多方主动联系相关单位,多渠道促进就业工作,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做到了就业工作的全院参与。

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23410日下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3届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共邀请了科大国创、兆尹科技等在内的29家企业参与,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岗位419个,其中百分90%岗位要求与本院专业高度相关。

招聘现场,毕业生主动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岗位要求、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内容,并积极投递简历,学院领导班子多次前往会场与用人单位、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汪剑  审稿:姚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