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青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走进五舟科技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214分享

为落实教育部、教育厅、校党委关于访企拓岗工作要求,努力为2023届毕业生拓宽就业地域、就业工作岗位,帮助就业生顺利就业。202346日,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姚蓓蓓带队,院就业联络员及软工专业辅导员随行,赴广州五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办事处走访调研。五舟上海市区域销售总监白立强、五舟全国HPC&AI BU 解决方案总监廖星元接待走访。

白立强代表广州五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姚蓓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廖星元对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广州五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7月,是一家以服务器的国产化、差异化和软硬一体化为核心业务和战略方向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内服务器品牌前10强,致力于成为服务器行业定制细分领域的领导品牌。20151月,成为新三板服务器概念第一股,股票代码:831619;总部位于国家级开发区广州科学城,拥有控股、参股公司6家和布局全国的15个分公司平台,现有员工200+余人,本科以上人员占比50%,研究生以上人员占比近10%35%以上为硬件和软件的产品技术人员。现有5000平方的工业化厂房,近4000平方的30万级洁净生产车间和两条整机生产线。

姚蓓蓓介绍了合肥学院的历史沿革,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基本架构,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展开交流,姚蓓蓓详细了解五舟科技招聘的专业、数量及学生素质等相关要求。

今后,学院将持续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依托校友和行业导师,不断拓展就业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分团委  撰稿:汪剑  审稿:姚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