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报道(二)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50分享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教育,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2023413日中午12点,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于363JT教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

课上,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第一期“党课开讲啦”活动视频。视频主要讲解“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以党章为总依据指导党的工作”,120分钟的课程干货满满,脉络清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同学们将学习二十大党章修改的内容,具体细化到每一章节词语或者短语的修改,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应该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如何将党的二十大党章学习及思想提升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同学们听得十分认真,纷纷表示,通过收看讲座,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二十大党章的重大意义及其完整体系和深刻内涵,对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今后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对照党员权利义务,牢记入党誓词,自觉加强党性修养。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瞿文婷  审稿:章云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