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报道(四)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41分享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加强对党的宗旨的学习,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于2023419日中午361阶梯教室开展了党课培训第四讲。

本次党课主要内容为观看《党课开讲啦》电教片,视频重点讨论了党的初心与使命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到国家的再造与民族的复活以及两大历史性问题;表明中共党员的理想与信念,时间永远是检验理想与信念的试金石。中共党员在漫长的历史斗争中始终坚持着自身的理想与信念,给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巨大的洗礼与震撼。“国家民族向哪里去,苦难先驱担当作为”、“我们不说谁说,我们不干谁干”、“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正因有这些纯粹的人有这些纯粹的想法,我们的党成为了纯粹的党。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学员们清晰了认识了党的先进性,确立了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才能有效提高党性修养。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包莞芹 杨梦思 审稿:章云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