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报道(五)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51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于2023420日中午在361阶梯教室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教片《党课开讲啦》第三讲,13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党课学习。

此次电教片的主讲人是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杨凤城,视频内容主要分享了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以及这背后的宝贵经验以教导当代新青年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中国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中国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使得入党积极分子们可以主动深入领会党员精神,参与党史类思想学习,端正入党动机,树立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田佳莉 审稿:章云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