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青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访企拓岗之 科大国创来校开展专场宣讲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123分享

420日上午,科大国创软件有限公司于合肥学院36105教室举办了一场校园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由人事经理王璐进行,王璐首先播放了公司宣传片,随后介绍了公司情况和环境等,科大国创源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拥有一支4000人高水平的研发团队,是国内领先的数据智能高科技上市企业致力干打造软硬件一体化的数据智能产品,提供以云平台为基础的IT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赋能各行业领域客户专属的数据智能化能力,推动国家以数据为驱动的数智化转型。经过二十余年的努力,公司已成为大数据研发和应用的国家队,数据智能与高可信软件的引领者,智能网联+智慧能源的领先者。

随后王璐就科大国创的人才补贴政策,健全的薪酬福利体系,多方向的职业发展通道,丰富的文化活动,坚实的合作伙伴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明了此次校招岗位的要求和对人才综合素质的要求。

当日,科大国创对前来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进行了现场笔试及面试,据悉国创此次宣讲会拟录取11名人大院学生。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王丽明 审稿: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