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报道(六)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49分享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教育,确保发展的党员的质量,激发同学们对党的政治热情,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于2023年4月25日中午在36栋1JT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次专题教育活动。

本次专题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小组讨论。选题包括“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做一名合格党员最基本的要求有哪些?”、“如何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为什么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等十个主题。同学们就本组专题报告选题以及对问题的认识、看法展开了积极讨论。有小组同学就“为什么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这一主题进行讨论。国家的一切权力属于人民是我国宪法基本原则。小组同学认识到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意义。

同学们在讨论中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对党性的认识,更加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后在学习生活中也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素质,积极为身边的人服务,以自身实际行动向组织靠拢。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张红静 叶晓晓 审稿:章云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