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 学习习近平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复兴文库》序言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89分享


424日中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支委在36202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复兴文库》所作《序言》重要精神。

会议强调,我们要以史为鉴,忠诚信仰,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坚定历史自信,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序言》的重要精神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学好用好《复兴文库》,始终把握推进民族复兴伟业的历史主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着力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广泛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鼓舞全社会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的《序言》。并且一致认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重要精神,以史为鉴,察往知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王丽萍 审核:张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