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青春,引路未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赴安徽省智算中心实地观摩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85分享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59日下午,合肥学院团委举办2023启航青春,引路未来”赴安徽省智算中心实地观摩活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团委书记章云冉与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钟伦锁共同带领40余名学生骨干参与此次活动。

下午2点,全体师生乘坐公交大巴赴安徽智数中心参观学习。抵达目的地后,师生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安徽智数中心的中国安徽省电信大数据产业园,同学们一边观摩园区自主研发的产品,一边聆听解说员对中国安徽省电信大数据发展历程的讲解,切实地感受到我国智能化技术发展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解说员建议同学们在大学不仅要注重专业能力的培养,更要重点参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竞赛等拓展活动,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她诚挚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留肥就业创业,成为合肥建设发展的人才力量。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发展、就业前景方面的理解,更发挥出共青团组织在体系完善、联系青年紧密,活动阵地广泛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合肥学院校院两级团委将先后开展“启航青春 就业领航”“支部引航”等系列活动,引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助力学生勤学实干兴业,求实创新发展,超越自我,挑战未来。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团委 撰稿:邓向文 审稿:章云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