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著作阅读活动——“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76分享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支部成员的思想共鸣,汇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精神力量,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集中组织开展以“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为主题的著作阅读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阅读,积极交流与讨论,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养,阔步新征程,昂首向未来,去赢得更多光荣。

谷华悦:在未来的征程中,我们面临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不确定难预料因素增多等问题,需要勇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

李小凡:新征程,每一天都不能蹉跎。从孔夫子的“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到毛主席的“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无论是古代还是现代,时间的流逝速度都是惊人的,只有珍惜当下的每一天,才能完成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

崔赢方:新征程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起点,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远征,充满着光荣和梦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已经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这是中国人民的光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前途光明,任重道远。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励全体党员拼搏奋进,在新征程上,要锚定既定奋斗目标、始终保持清醒坚定,一起来想、一起来干,以坚定的决心、信心、恒心,以强大的志气、骨气、底气,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开创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伟业。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人:汪丽 审稿人:蔡佳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