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青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走进合肥创诚科技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80分享

为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促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516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分团委书记章云冉带领毕业生前往合肥创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走访

交谈会上,创诚科技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及副总经理张玉,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服务方向,他认为应届生应该注重自我提升,不断学习新技能,以适应市场的需求。同时,他还建议应届生要有创新精神,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式,以提高工作效率。

随后,田庆苗介绍了创诚科技这几年在各行各业积累的丰富的案例,其中包括助力合肥市包河区打造“智慧妇联”平台,该平台囊括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女性素质提升、维权帮扶、创新创业、巾帼志愿服务、家庭文明等妇联组织的各项工作和温馨服务;点击进入模块,“妈妈的力量”女性成长课堂、婴幼儿早教等几十项特色服务,随时可以线上报名参加;若没有时间现场参加,亦有视频、音频资料,随时可以观看、收听。

调研期间,章老师与创诚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并深入了解了企业的文化、发展方向和用人标准。创诚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也表示,非常欢迎有着丰富项目经验的学生加入公司,公司将为他们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通过本次参观企业,增进了校企的相互了解,可以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行业动态和企业需求,为未来的学生高质量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孙玲  胡宇硕  审稿:章云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