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二)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38分享

517日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37栋大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观看红色教育影片《建国大业》为主要内容。

活动伊始,党员王腾翼同志对本次观看的电影《建国大业》作了简要讲解,介绍了影片故事发生的时代背景,影片讲述了从抗日战争结束到建国前夕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以第一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筹备为主线,正面再现了共和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从诞生到确立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在反对蒋介石国民党独裁统治的斗争中,和衷共济、团结奋斗,为建立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蜿蜒艰辛直至取得最后胜利的光辉历程。整部影片催人奋进,发人深省,启示广大党员铭记历史、居安思危,不断磨练意志品质。电影播放结束后,每位同学针对观看电影后的感想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革命者们“不怕艰苦、不怕牺牲”的精神,牢记党的宗旨,铭记党员责任。

本次党日活动旨在通过观看红色教育影片的形式回顾历史,使党支部各位成员增强宗旨意识,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坚忍不拔的工作作风投身于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撰稿:左骅 审稿:章云冉)